第C05版:消费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后双十一不寂寞 榕城家电造节促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后双十一不寂寞 榕城家电造节促销

 

N本报记者 林舒帆

虽说双十一已过,但商家们显然不会就这么轻易放弃“后浪”的攻势。商家们纷纷从产品价格、服务品质、体验方式上入手抢市场,特别是家电零售商,更是为了提升与用户间的黏合力积极推进线下门店体系的布局优化,打造集销售、展示、体验为一体的智能型门店,为用户打造除家庭、工作外的最佳体验空间。

造冰洗节,打通家电流通渠道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用户成为决定企业发展的关键力量,因此传统的以企业为核心的单向推销模式已经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零售企业已开始由单向的产品通路转变为紧密连接消费者与制造商并准确满足与创造需求的平台。

正是基于对新形势的准确研判,国美率先构建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柔性供需链机制,依托ERP信息化系统,国美突破了企业单一运营的边界,打通了上下游产业链,与供应商实现资金流、商品流与信息流的有效对接,形成了需求预测、需求共享、库存管理、产品研发等全产业链参与的发展生态圈。日前,国美就与各厂商签订960万台冰洗家电采购大单,包括海尔300万台、容声海信110万台、博西95万台、小天鹅70万台等,并同期在国美全国1600余家门店及国美在线平台同步开启“冰洗Family促销季”大型营销活动,该活动将持续至11月30日。

据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活动中,各厂商会推出不同的特色活动,将市场热销产品全部加入到冰洗大家庭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本次活动国美一方面通过开辟洗衣机、冰箱等家电展区及家电专业人员现场介绍的形式,向消费者全方位展现高能效、智能化、大容量家电产品;另一方面,国美还将根据消费者的具体家庭空间设计情况,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的家电生活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老店重装,备战年末促销季

把握后双十一,借力使力,已成为零售商家当下重点工作。据了解,苏宁在首届O2O购物节掀起的双线促销热潮仍未平息时,苏宁又开始和各大主流工厂为11月底的大规模促销做准备。双方将采取销售任务互认的形式,目前确定参与本次联合作战的品牌已超过30个,且多为一线品牌。

此外,据介绍,苏宁老牌旗舰店——苏宁东街口旗舰店,现已闭店重装,进入升级开业倒计时。据悉,苏宁东街口店的重装升级是苏宁云商双线战略启动后旗舰店的首次变装,和升级前相比,东街口旗舰店在涵盖3C、传统家电、图书、百货、日用品等全品类经营的基础上将更好地做到双线融合。店内专区除了易购自提点之外,还融合易购生活专区、双线价签、二维码墙等。升级后的东街口旗舰店楼层分布将更加合理,优势品牌专区将更加凸显,切合消费者的品牌认知,让消费者在寻找品牌、挑选心仪的产品时更方便、更快捷,大大节省消费者的购物时间。据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开业前,消费者可至苏宁东街口店参加预存20倍增值活动,预存10元可抵200元,同时开业期间还有购物满千减百、满额抽奖等多项开业专属活动优惠。

此外,苏宁与苹果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升级,继苏宁全国500多家门店获得苹果公司官方授权之后,苏宁易购也取得了苹果公司的官方授权,成为国内唯一一家线上线下获得苹果官方授权的经销商。日前,备受关注的iPadmini2也在苏宁进行了预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