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武5岁女童 疑遭邻居老汉猥亵
女子触电被困窗台 消防搭救
20年前被拐卖热心人帮她找到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年前被拐卖热心人帮她找到家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马磊 立星

本报讯“你们一定要帮助她,太可怜了。”几天前,在邵武市区南关市场附近开餐馆的张先生,到邵武市通泰派出所求助。张先生说,从今年10月底开始,他就看到一名女子,神志不清,穿得破破烂烂,晚上睡在餐馆外的小巷子里,白天经常坐在餐馆外面的路边。张先生觉得这人蛮可怜的,常常给她送点米饭、馒头。前几天,女子清醒时,张先生与她聊天,得知这名女士曾被人拐卖过,因遭遇过虐待,精神才失常。

女子断断续续地说,她姓陈,是贵州黔西县人,20年前被人贩子拐卖到江西。此后,陈某因试图逃跑,屡遭毒打。大约在1年前,陈某终于逃出,一路流浪到邵武。

张先生报警后,民警反馈给贵州警方,联系到了陈某的家人。几天前,陈某的丈夫带着儿子、儿媳赶到了邵武,夫妻见面,两人抱头痛哭。昨日,在民警的护送下,48岁的陈某踏上了返乡的列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