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周末逛西湖 停车成大难
福州五四北王厝路 近百树池空数月市民盼种大树
福州西洪路 多处井盖下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五四北王厝路 近百树池空数月市民盼种大树

王厝路近百树池空置,有的成了垃圾坑
 

N本报记者 蔡镇金 文/图

本报讯 “王厝路修得那么好,却迟迟看不到行道树。”昨日,福建海洋学校的学生小李向本报968111反映。对此,福州市园林局表示,此路段绿化已进入招标阶段,很快将种上树木。

王厝路位于福州五四北,在新店镇政府斜对面,路一头与秀峰路交叉,另一头延伸至福建海洋学校。据王厝路两侧店面人员介绍,今年王厝路路面铺了沥青,两侧人行道也铺上了地砖,并预留了近百个的树池。但这些都完工了至少三个月,却迟迟不见有人来栽树。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除了路灯,整条王厝路的两侧人行道都空荡荡的,有些树池已杂草丛生,有些树池还堆满了垃圾。记者粗略统计,空置的树池有近百个。

王厝路是福建海洋学校出入的必经之路,采访中,不少学生向记者表示,希望尽快把空树池补上,并最好能够种上大树,来年夏天出入学校可以更凉快一些。

对此,福州市园林局回复说,目前,此路段绿化已进入招标阶段,并将按计划进度完成此路段的树木种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