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慢读/闲话
3上一版  下一版4
 
怕见女骑士
不敢开车
生二胎,你报名吗?
无车一身轻
行车两怕
跋涉的公交车
模糊地带
拜托好好走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敢开车

 

N林志勇(莆田·笏石)

我是一家工厂的营销副总,因为经常出差,决定自己学开车。

前期,由于师傅带着,又在比较偏僻的路段行驶,开得还算顺手。有一天,我单独从桥北开往汽车北站,这次被吓得不轻。

第一次出险,是在紫阳立交桥,绿灯亮时,我小心翼翼地行车前进。就在这时,突然间窜出一辆电动车,不分青红皂白地横向而行。我手忙脚乱紧急刹车,还是轻微碰到了。幸亏驾车的是个壮汉,他只受了点皮外伤。由于他无理在先,为了息事宁人,最后协商我补偿一百元了事。

到东门至汽车北站路段时,险象又出现了:很多路人,那么多路人,竟然不顾生命危险而强闯红灯!那天,就有一位行人被车撞伤,鲜血洒了一地!出事的幸亏不是我的车,但惨不忍睹的受伤场面,吓得我将车停在路旁,找人开回去。

这就是拿了C证的我,至今不敢开车的原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