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晚高峰 至少要等两三个灯
“女神”邀约 小伙骑车撞护栏
警察喊停 货车开门绊倒电动车
疑接手机 女司机油门当刹车
长乐203省道 中巴冲破护栏撞小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察喊停 货车开门绊倒电动车

司机刚打开车门,就把骑车经过的老人绊倒了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开门下车,务必先看后视镜!昨日上午,福州则徐大道,一个货车司机把车停靠在路边接受民警盘查时,却没注意到一位男子从后方骑车过来。司机打开车门后,男子撞到车门后倒地,最终磕破了头。

据一名路过的市民称,骑车的男子将近六旬,倒地后,头部磕到路面流了血。男子刚开始还能自己爬起来,后面被救护车接到附近医院救治。

货车司机称,当时路上遭遇民警盘查,自己被要求把车开到路边,并出示证件。看到民警走上来后,自己就拿着证件打开车门,但没注意到后方情况,车门刚一打开,一位骑着电动车的依伯刹车不及,直接撞向车门后倒地。事后,他赶紧把对方扶起来。

执勤的福州三叉街派出所的民警昨日在现场称,这辆货车因为号牌污损,被要求停车接受检查,没想到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发生意外。

丁先生拨打968111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