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临产前五天腹痛竟是胰腺炎
小车爆胎失控撞花圃石墩
没达到减肥效果 状告美容院诈骗
鼓山下院停车场周末又涨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山下院停车场周末又涨价

 

N本报记者 李熙慧

本报讯 “平时只要3个小时5元停车费,周末却要收10元。”昨日,福州石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68111反映,周末到鼓山爬山的人多,停车场这样临时涨价很不合理。

石女士说,自己每周要去鼓山爬山两三次。从今年开始,一到周末鼓山停车场的停车费用就不一样了。平时停车取卡,3个小时5元钱,一般爬两小时山,交5元停车费,而周末就变成停车一律10元。如果是经常来这里停车的登山熟人反映涨价,又会按5元收。

记者昨日在鼓山下院停车场看到,陆续有市民到此停车,市民准备取卡停车时,工作人员就说卡已经用完了,直接收取10元停车费。而记者在停车场周围并没有看到物价部门的收费标准。

记者随后向福州市物价局反映此事,对方表示今年2月份就有市民投诉这里停车乱收费,当时已对下院停车场作出当场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本次市民投诉如果调查属实,也会按照《价格法》规定给予再次处罚。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