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旬男被卷车底 右腿被碾断
红绿灯处水泥罐车压扁私家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旬男被卷车底 右腿被碾断

男子被车撞倒后卷进车底
 

N本报记者 江方方/文关铭荣/图

本报讯 昨天晚上,在福州杨桥路与二环路交叉路口陆庄高架桥下,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行人被卷入一部灰色小轿车车底,右腿严重受伤。截至昨天23时记者截稿前,该男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2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上救护车。一部灰色小轿车停在斑马线上,打着双闪灯,并没有看出车子有明显“伤痕”。现场吊车司机介绍,伤者被碾断的右腿仍卡在车底,大家正在想办法怎么拿出来。

车主是名戴着眼镜的男子,他告诉记者,当时是他驾车。而事发时,他正在路口等红绿灯,往前行驶时,并没有看到前方有人过马路。他怀疑,是前面的车撞了行人后逃逸。该行人倒下后在地上躺着,没有及时起来,他没看到,于是才将该行人碾压卷入车底。该车主还告诉记者,他已建议警方调查附近监控。

昨天22时30分许,记者在福州总医院急诊科见到伤者。伤者是名男子,看起来大约四十多岁,福州口音,穿着黄色外套,意识已有些模糊。右腿已被截肢,仍在不断流血。医护人员正忙着一边抢救一边联系他的家人。

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报料,奖励10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