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手递公函封655万拍卖
央视曝45家房企欠缴3.8万亿土地增值税
两部委要求各地排查小产权房
山西被挖眼男孩 已装上义眼
上海一4个月大婴儿 在家中失踪
讹人老太申请复议 赌咒“全家死”证清白
天然气主管道被挖断 河北邢台全城停气
煤气管道爆炸3人受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一4个月大婴儿 在家中失踪

失踪的婴儿(视频截图)
 

N央视

本报讯 昨天上午9时许,上海一家早餐店,店主人家一个正在睡觉的4个月大的婴儿突然之间不见了。而蹊跷的是,当时家里四个大人就在门口做着早点生意,一转身孩子就不见了踪影。

记者来到这家早餐店看到,大门紧闭,窗帘也被拉上了,只剩下没有收拾的早餐推车还散乱地放着,门口聚集了不少附近的居民。早餐店隔壁的顾师傅告诉记者,当天上午9点多,突然听到呼救声,然后就看到这家人跑了出来,四处打听孩子的去向。

据了解,这户人家之前是做餐饮生意,几个月前,关了餐厅,在这里租了一排房子,做起了早餐生意。事发时,公公、婆婆、大儿媳和小儿媳正在门口忙碌,两个儿子外出上班,婴儿独自在屋内睡觉。等到家里人忙过一阵进来察看时,才发现只剩下了一条毯子,孩子已经不知去向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