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手递公函封655万拍卖
央视曝45家房企欠缴3.8万亿土地增值税
两部委要求各地排查小产权房
山西被挖眼男孩 已装上义眼
上海一4个月大婴儿 在家中失踪
讹人老太申请复议 赌咒“全家死”证清白
天然气主管道被挖断 河北邢台全城停气
煤气管道爆炸3人受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然气主管道被挖断 河北邢台全城停气

 

N中广

本报讯 记者从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昨天凌晨河北省天然气输送管道内丘县境内遭第三方破坏泄露,事故一度给管道下游的邢台、邯郸两市天然气供应造成影响,邢台全城停气。目前,事故初步抢修已结束,管道正逐步恢复正常供气,而公安部门也已立案侦查。

据邢台市消防部门介绍,在昨天凌晨2点多接到报警,称在邢台内丘县京港澳高速大桥附近,一条河北省燃气公司到邢台之间的天然气输送管道不慎被挖断,管道直径大约1米左右。他们出警后,进行了简单的处理,随后交给了燃气方面的专业抢修队。12点15分抢修队完成焊接,管线开始逐步升压,恢复供气。事故没有造成火灾、爆炸及人身伤亡事故。

据当地宣传部门介绍,初步判断此次事故的原因是由于第三方非法采砂,挖掘机挖漏长输管线,属第三方责任破坏事故。当地公安部门已经将此案件列入重大刑事案件,开始立案侦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