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十年磨一剑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俄罗斯立法“封顶”官车

俄罗斯国家杜马,即议会下院22日投票表决通过一项草案,为官员乘坐的公务用车“封顶”。

俄罗斯媒体23日援引草案内容报道,俄罗斯官员用车的档次与级别挂钩,购买或租赁公车不得超过300万卢布(约合55.8万元人民币)的上限。依据草案,80%以上官员配备公车不得超过120万卢布(约合22.3万元人民币),部长、州长、共和国总统等官员公车不得超过300万卢布。   (新华)

叙反对派武装夺取关键油田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23日说,反对派武装当天控制东部一座大油田,已夺取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政权掌控的“几乎所有”重要油田。这意味着反对派武装已切断当局几乎所有原油来源。(新华)

罗德曼拟再访朝“会友”

美国前篮球明星丹尼斯·罗德曼确认下月将率领一支美国篮球队访问朝鲜,可能会再次与他自称为“朋友”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    (新华)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