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管网漏水 为啥修了这么久
树枝“骑”上电线
河边缺护栏埋隐患
福州今明多处停水
路上的深坑 谁来填
洋下新村明日停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上的深坑 谁来填
福州施埔后路、福光路现多处深坑,影响通行且不美观
地面坑坑洼洼,很容易绊倒行人
 

N本报记者 陈燕燕 陈锟 林丹 关铭荣 文/图

本报讯 近日,有读者拨打本报热线968111反映称,福州施埔后路、福光路出现了许多坑,造成安全隐患。此外,有些坑甚至散落着生活垃圾,发出异味,希望有关部门把这些坑填好。

路面坑连坑摔伤母女

近日,市民李女士反映称,福州仓山区施埔后路附近,有一条小路坑洼不平,严重破损,带有深深的车辙。24日晚,福州下大雨,自己骑车载着女儿下坡时,连人带车栽倒,摔破了膝盖。

在现场记者看到,水泥地面严重龟裂,尤其是入口处的那道斜坡,长不足百米,但路面的坑连着坑,落差最深处达五六厘米。记者发现,附近都是大学,进出的学生很多,大伙都小心翼翼的,但车辆经过时,车轮陷进坑里会发出巨响,吓得学生们惊慌躲避。

附近居民说,这条小路已修建多年,进出的车辆又多,因此路面破损厉害。下雨时,雨水遮挡路面,看不清路况,常有人摔伤,即使天晴了,也经常会积水。

福州仓山区建设局市政科工作人员说,施埔后路已列入明年的改造计划,附近的小路也可能一并改造,将会去现场查看,先修复一些较大的坑洞。

行道现大坑散落着垃圾

昨日,市民庄先生反映,福州福光路与福兴路交汇处的行道遭到破坏,被挖了好多个大坑。

记者在现场看到,福光路边有数十个深约半米、直径约一米的大坑,路面崎岖不平且散落着各类生活垃圾,时不时发出浓重的异味,影响美观。“这一状况持续很久了。”附近居民说,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清理垃圾并填好坑。

福州市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可能是移树后留下的树坑,将派人去现场查看。

感谢李女士、庄先生提供线索,各奖励40、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