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修路又积水 车龙堵了近2小时
依姆突然晕倒 原来是低血糖
女孩深夜欲回家 歹徒冒充摩的司机劫财劫色
□简讯
销假鞋60余万 老板房东获刑
新戒指戴手上 却遭“咬”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孩深夜欲回家 歹徒冒充摩的司机劫财劫色

 

N见习记者 谢丹 通讯员 佘安全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仙游县检察院了解到,9月24日夜晚,女孩小红跟朋友喝完酒回家途中,不料被嫌疑人杨某盯上,杨某冒充摩的司机谎称要载小红回家,却将小红载至一无灯路段劫财又劫色。近日,仙游县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强奸罪对杨某予以批准逮捕。

9月24日晚,小红同一群朋友在仙游城关一大排档饮酒畅聊。23时许,她与朋友辞别,来到前方路口搭车准备回家。平日无所事事的杨某恰好骑摩托车路过此处,见小红只身一人,便萌生劫财的念头。杨某谎称自己是摩的司机,小红迷迷糊糊坐上摩托车。

小红上车后几分钟后,发现杨某行驶的路线不对,要求其停车,杨某并不理会。小红便从行驶的摩托车上跳下,摔在旁边的水泥上,往草丛中逃。杨某很快追上小红,并从摩托车上掏出一把电棍往小红身上电击,威胁其交出钱财。

杨某拿到钱财后,发觉小红面容姣好,于是又胁迫小红上车,并将摩托车开至无路灯路段。在电棍和言语的威胁下,小红被迫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接警后,警方通过小红的辨认和对小红裤子上精斑的DNA鉴定,于10月12日将嫌疑人杨某抓获归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