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民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围墙藤蔓 爬上通信线路
僵尸车占绿化带 三四年无人管
居民随手扔垃圾 养老院门口被堵
沿渠建绿道 占小区草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居民随手扔垃圾 养老院门口被堵

刚清理过不久,垃圾又很快堆了起来
 

N见习记者 谢丹 文/图

本报讯 莆田荔城区延寿北街南郊安置房二期12号楼北边有条小路,连通已经拆了一半的南郊村,路旁南郊村自建了一家养老院,十几位老人常年住在这里。2009年,拆迁户开始回迁安置,村民将垃圾扔在养老院门口,严重影响了老人的生活。

昨日,记者看到,养老院门口有个垃圾堆,六七米宽的路被占去一半,养老院出口几乎被堵住。养老院的几位老人告诉记者,夏天屋门口经常有蛆,味道也很难闻。

拱辰派出所南郊警务室姚队长告诉记者,南郊村还没有征迁完毕,涉及各方面问题,安置房的15栋楼一直没有物业单位负责管理,大部分日常管理工作由警务室暂时承担。

姚队长称,养老院是用来安置村里拆迁后不便住进安置房楼上的老人的。2009年开始回迁之后,垃圾箱和垃圾车统一放在小区大门口,养老院门口原本不是垃圾点,但一直有人图方便把垃圾扔在那。后来,他们派清洁人员早晚清扫,可只有10个保洁员,清理比较困难,未来会加大力度禁止堆放垃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