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商场深夜运垃圾 他持棍阻止
天津货轮山东沉没据传船上有平潭人
骡子走失福马路 派出所外暂安家
木质渔船在漳州翻沉 三人落水后获救
丁字路口 两车“激吻”
ATM机里有张卡 取了两千被拘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场深夜运垃圾 他持棍阻止
不满噪音困扰,与福州星光天地商场保安发生冲突,双方闹到派出所
当事人称,施工地点就在他家附近
 

N见习记者 陈恭璋 本报记者 张超晖 文/图

本报讯 昨日清晨5点,福州城守前路天荣星光天地商场内。因不满装修噪音,福州市民黄先生持棍阻止工人铲沙,结果与保安发生冲突,双方闹到派出所。黄先生称,10月份以来,每到深夜,商场里工人就开始运建筑垃圾、卸材料等,噪音不断,他忍无可忍才上门阻止工人作业。对此,该商场物业福州鼎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称,最近有商铺入驻装修,他们将与商铺沟通,确保不打扰周边居民。

凌晨5点被吵醒他持棍上门理论

黄先生说,他住在城守前路7号的居民楼5层,由于居民楼紧挨着天荣星光天地,他家阳台就对着商场的停车场。前天晚上10点左右,他听到商场传来“乒乒乓乓”的声响,知道工人开始作业了,就报警了。随后,民警赶到阻止工人作业,声响就停止了。

到了昨日凌晨5点左右,黄先生又被声响吵醒,顿时非常气愤,直接下楼找工人理论,顺手在路边捡了根棍子。进入商场后,他看到多名工人正在铲沙子,就上前阻止,还用棍子敲打堆放在地上的建材。随即,保安赶来,双方发生冲突。

随后,民警赶来,将双方带至派出所调查。由于物业方面不愿提供事发监控,记者无法看到事发过程。

黄先生说,从10月份开始,每逢夜里10点至凌晨,他不时会被商场内工人的作业声吵醒。他曾多次报警,但民警来了,工人就停止作业,民警一走,工人又继续作业。他实在是忍无可忍,才会上门阻止。

物业:因白天货车禁入只能晚上运垃圾

据了解,天荣星光天地的物业为福州鼎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于夜间运垃圾、卸沙的行为,该商场物业工作人员解释,因该商场地处闹市区,早7点到晚上9点前,货车是禁止进入的,为此,运送材料和运沙的货车只能在夜里10点以后进入商场。况且眼下是商铺自行装修,施工队也是商铺找来的。

该人员说,他们也考虑到会影响附近居民的休息,为此,除了运建筑垃圾、卸材料外,他们禁止工人施工。居民若是对夜间作业有意见,其实可以找物业反映,物业也会和商铺进行沟通协调。但黄先生没有向他们反映过此事。

该人员表示,接下来,他们会与商铺进行沟通,确保不会打扰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对于这一事件,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处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