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商场深夜运垃圾 他持棍阻止
天津货轮山东沉没据传船上有平潭人
骡子走失福马路 派出所外暂安家
木质渔船在漳州翻沉 三人落水后获救
丁字路口 两车“激吻”
ATM机里有张卡 取了两千被拘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骡子走失福马路 派出所外暂安家

民警将骡子先安置在派出所门口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远洋综 文/图

本报讯 昨天凌晨4点,一头骡子突然出现在福州福马路鼓山一号小区附近,之后有人报警,远洋派出所民警出警后找不到主人,只好先将其牵回派出所。

昨天,记者在福州远洋派出所门口见到这头骡子时,它正在草地上悠闲地休息,不时啃上几口草,背部两侧有经常驮重物留下的痕迹。

民警说,昨天凌晨4点多,他们接到市民报警,说在福马路鼓山一号小区附近,见到一头庞然大物。民警赶了过去,市民们正围着路边树丛议论着,“早上路过这里,先是听到树丛里有动静。”有胆大的人拨开树丛一看,一头骡子正在吃草。

民警在现场等了半天,也没等来骡子的主人,“系骡子的绳子断了,我们猜测是走失的。”民警只好将它牵回派出所,“它可真是一头犟骡啊,怎么都不肯走,又哄又拉,用了1个多小时,才把它带回派出所,暂时安置在空地上。”

民警表示,鼓山一带有多支运输货物的马帮,这头骡子估计是马帮丢失的,“一头骡子价值万余元,希望主人见到报道后,尽快带相关手续到派出所将骡子领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