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商场深夜运垃圾 他持棍阻止
天津货轮山东沉没据传船上有平潭人
骡子走失福马路 派出所外暂安家
木质渔船在漳州翻沉 三人落水后获救
丁字路口 两车“激吻”
ATM机里有张卡 取了两千被拘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丁字路口 两车“激吻”
事发福州黎明街柳兴路口,拐弯角度小,有视觉盲区,事故较多
两辆小车的轮子都卡在一起
 

N本报记者 陈文浩 肖春道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11时,在福州黎明街与柳兴路的丁字路口,一辆轿车与一辆的士相撞,两车的车头都受损严重,幸无人员伤亡。有附近居民称,丁字路口视线不良,有视觉盲区,同时许多过往车辆没有控制好车速,导致这个路口频频发生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在一个丁字形的三岔路口。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两辆小车的轮子都卡在一起,停在柳兴路上。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称,车子开动不了,无法撤离,只能等待吊车过来。

有目击的市民告诉记者,当时轿车从柳兴路直行要经过黎明街路口,而的士从黎明街左拐进到柳兴路。的士车速不慢,而且拐弯的角度较小,轿车避让不及,两车就撞上了。

有不少附近的居民称,这个丁字路口,车道较狭窄,没有红绿灯,从黎明街驶来的车子在拐弯时,视线容易被遮住,看不到柳兴路有车子经过,因此频频导致车祸发生。

昨日上午记者实地体验,驱车从黎明街往柳兴路方向行驶。当来到丁字路口时,记者发现,受到路边建筑物的阻挡,前方的视线瞬间变得狭小,形成了一个视觉盲区。司机必须要减缓速度,才能看清柳兴路上是否有车子来往。

记者发现,在黎明街路口,警方已经划了一个减速让行标志。但从黎明街拐弯出来的车辆,过半没有明显减速。

附近居民称,希望有关部门能在该路口增设反光镜,解决过往司机的视觉盲点问题。

刘先生拨打968111报料,奖励6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