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汽车/车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得不看的越级配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得不看的越级配置

 

为了让车型更具竞争优势,众多厂家在汽车配置上下了血本,“狠”添了许多越级甚至豪华车上才有的配置。在一辆不足8万元的星朗上汇集了全景倒车影像、GPS导航、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相对高端配置;力帆720越级版则运用了静音优化设计;东风雪铁龙C4L配备了智能多媒体系统,而新福瑞迪更为全系标配了许多科技配置。

升级装备广汽吉奥星朗

灵驹看点:配置全景式倒车泊车系统

灵驹马力:1.3LTNNT4G13发动机、1.5L三菱4A91S发动机

灵驹身价:5.28万至7.98万元

星朗不仅装备了一键式智能启停系统、360°车辆环视系统、全自动的恒温空调系统,以及触屏式的车载娱乐系统等多种先进的车载设备,还配置了全景式倒车泊车系统、车载GPS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车速感应锁等现代化科技配置。另外,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安全气囊、ABS+EBD系统以及BA制动辅助系统。加之灵活多变的后排坐椅设计,很好地迎合了目标消费人群的需求。

动力方面,星朗配备1.5L和1.3L两种动力配置,1.5L排量车型匹配先进的三菱4A91S动力系统;1.3L排量车型采用TNNT4G13动力,应用VVT技术,使动力节油性更好。

优化静音力帆720越级版

灵驹看点:采用N.V.H静音优化设计

灵驹马力:1.5L CVVT发动机

灵驹身价:6.28万~6.58万元

力帆720越级版采用N.V.H静音优化设计,搭配静音表现优秀的轮胎,在驾驶操控台夹层铺设厚达3.2cm隔音棉,隔音地板则厚达3.7cm,引擎盖、车门等处也铺设了隔音材料。经综合优化,力帆720越级版怠速时车内噪音为40分贝;时速100公里时,车内噪音为65分贝。

在安全方面,该车采用冲压件的热成型技术,这使得钢板抗压强度超过1200Mpa。与此同时,新车车顶焊接三组高强度支撑梁,左右侧门焊接高强度防侧撞横梁,前后防撞缓冲区钢架分别达到13cm和6.9cm,钢板厚度则分别为0.35cm和0.2cm,安全防护等级加倍。

越级标配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

灵驹看点:采用全新中网设计

灵驹马力:1.6L发动机

灵驹身价:9.88万至12.48万元

新福瑞迪全系标配了电动门窗、电动外后视镜、AUX+USB+iPOD接口、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除GL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电动天窗、行车电脑和倒车雷达等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真皮坐椅、真皮方向盘、MDPS电动助力转向、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侧气囊、VD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集成倒车影像和防眩目功能的车内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和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福瑞迪采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者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微混技术东风雪铁龙C4L智驱版

灵驹看点:微混技术使油耗降低15%

灵驹马力:1.8L CVVT、 1.6THP

灵驹身价:13.59万至16.99万元

本次上市的东风雪铁龙C4L智驱版,搭载了STT技术(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和智能多媒体系统。其中STT技术是一种微混技术,该技术的采用使C4L节省燃油、降低排放,油耗降低可达15%;智能多媒体系统则采用了支持手写、触控的7英寸高分辨率屏幕及微软最新操作系统,并支持DVD播放、蓝牙等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前沿的驾乘体验。

以C4L智驱版为起点,东风雪铁龙将适时引进Hy⁃brid4、Hybrid Air等技术,在传统动力与混动新能源两大技术层面齐头并进,这将是东风雪铁龙参与未来竞争的重要战略手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