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汽车/车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得不看的跨国车企
帅爸带萌娃体验CR-V的美好生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得不看的跨国车企

 

它们是汽车企业的国际巨星,它们是引领未来的核心战力,它们是中国市场的竞争对手。前瞻、研发,是它们决胜于千里之外的有力武器。面对中国,丰田、本田、大众不约而同地使出了“本土化”战略;面对未来,它们都在新能源研发方面不遗余力;而对市场,大众、雷诺又将目标锁定在“以人为本”身上。

丰田 怦然心动之路

本次丰田在广州车展的参展主题是“WAKUDOKIROAD for CHINA”,由全线主力车型演绎丰田在中国铸就的“怦然心动之路”。丰田为中国市场专门打造的3款专属车型——全新威驰、全新致炫和面向“上有老、下有小的80后”推出的可以乘坐六人的概念车FT-HT“悦佳”是“中国丰田”本地化战略在商品层面的巨大突破。此外,丰富多样的节能新能源车型的展示阵容也表示了丰田将核心技术落地中国,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微薄之力的决心。

丰田表示了继续建设“中国丰田”,推进本地化战略的决心,希望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向中国导入核心技术”,并着重通过“商品”和“技术”方面的进展阐述了本地化战略的成果。

本田 FUNTEC技术本土化

在广州车展上,本田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回顾总结了2013年度Honda中期战略的进展情况。今年6月,本田启动了向消费者形象化传递本田卓越科技带来更多移动乐趣的“FUNTEC”技术宣传活动,包括以全新动力总成 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为核心的环保技术、细致入微的多项主被动安全技术,以及人性化的舒适技术。目前,本田已在三款专为中国顾客开发的凌派、杰德和第九代雅阁中应用了FUNTEC技术,三款车上市后成绩斐然。据悉,本田明年开始将FUNTEC技术推广普及到所有新车型中。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本田首发了一款针对中国SUV市场需求变化而打造的新价值概念车——Concept V。据悉,本田将以Concept V概念车为基础,为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各开发一款车型,预计将在明年陆续上市发售。

大众“以人为本”中国战略

在广州车展前夕举办的大众汽车集团媒体之夜上,大众中国携手一汽-大众、上海大众联合发布了“以人为本”中国战略。这一战略强调,在集团的各个领域和所有工作中,都将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始终把客户的满意放在首位。

“‘以人为本’战略基于三个重要支柱——客户、员工与社会,这三大支柱将促成最具创新、最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大众强调,“在中国,大众汽车集团高度重视环境保护,不断创新,推出倡导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应用节能环保的生产方式,并加强对员工的环保培训。我们必须牢记,只有为员工提供世界领先的培训及全面的关怀,我们才能为客户、为社会提供最佳的服务和回报。”

雷诺 2016-驾驭变革

作为一个拥有115年历史的汽车品牌,雷诺不仅书写了一家汽车公司蜚声全球的历史,更矢志不渝地引领着工业和科技的创新,让每一个雷诺汽车拥有者的生活更加高效、舒适、安全并充满乐趣。在“2016-驾驭变革”战略的推动下,雷诺提出了以“人生阶段”为主线的全新设计理念;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雷诺率先成为首家拥有全系价格适中的电动车产品汽车制造商;始终秉承“创新为人人”的理念,雷诺不断引领着工业和科技的创新。

中国市场是雷诺优先考

虑的市场之一。结合雷诺汽车的百年品牌底蕴与中国市场的发展规划,雷诺中国推出了“复兴计划”的发展战略。通过娱乐营销策略的成功执行,借助一系列品牌体验活动和与消费者沟通的机会,雷诺品牌知名度获得极大提升,销量也以连续四年高于行业平均增速水平的速度增长。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