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衢州至宁德铁路获批立项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省政府任命一批副厅级干部 70后博士任交通厅副厅长
尤权、苏树林会见建行董事长
不动产统一登记 尽快启动条例起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府任命一批副厅级干部 70后博士任交通厅副厅长

 

本报讯 省政府日前任命了一批副厅级干部,其中多人为系统内部提任。

根据任免通知,陈岳峰任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林学锋为省外办副主任;任命王进足为平潭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周惠珍为省安监局副局长,任命郑荣富为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任命陈光强、林方琦为省国资委副巡视员,任命林国光为省物价局副巡视员,任命叶雄彪为省广播影视集团副董事长,聘任梁章林为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名单中多人为系统内部提拔。如提任前,陈岳峰为省交通厅办公室主任,林学锋为省外办人事秘书处处长,周惠珍为省安监局安监二处处长。陈光强为省国资委外派第一监事会筹备组组长,林方琦为省国资委办公室主任,林国光为省物价局综合与法规处处长。

这批人员中最年轻的陈岳峰是一名70后。根据公开简历,陈岳峰,福建漳浦人,1973年10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

此次调任平潭的王进足来自泉州,1967年1月出生,此前为中共泉州市洛江区委常委(正处级)。王进足曾是福建省第五批、第六批的援藏干部,前后在西藏工作了六年。

(练仁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