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你家防盗门 是否只防君子不防贼?
劫匪抢走300斤金银矿石 自己炼出1斤黄金9斤白银
“上海一男婴家中失踪”追踪 伯母杀害侄儿藏匿洗衣机内
洗衣机咋洗出“脏”衣服
带父母玩转越南
“黄金单身”相亲会周日再开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一男婴家中失踪”追踪 伯母杀害侄儿藏匿洗衣机内

案发现场
男婴照片
 

N综合人民网 新民网

11月24日,上海一男婴在家中离奇“失踪”(本报曾做报道),人们祈祷男婴能平安回到父母身边。然而,昨日传来噩耗,失踪4天的男婴在家中废弃的洗衣机中被发现,不幸的是男婴早已死亡。警方昨晚透露,男婴伯母将婴儿杀害后藏匿于洗衣机内。

11月24日10点30分,上海松江警方接到一起失踪报案,称松江泗泾上海国际食品城11号楼底楼的一名四月大的男婴突然不见了踪影。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

邻居:孩子全身赤裸被装在塑胶袋里

据悉,该户人家一家8口三代同堂,从安徽来沪租借在此。该家除了一对老夫妻之外,还有两个儿子,分别养了一名女孩和一名男孩。失踪的正是小儿子刚出生仅四个月的男婴。

至昨晚6点,有邻居听到男婴家中传来大哭的声音。原来,男婴的妈妈在自家一洗衣机内发现了儿子。有邻居说,孩子全身赤裸,被装在塑胶袋里。另有邻居表示,男婴家的洗衣机平时不太用,放洗衣机的地方平时用来做储藏室。昨天,男婴的妈妈突然想用洗衣机,才发现已死的儿子。

动机因家庭纠纷导致心理失衡

截至昨晚9时许,案发的11号楼底楼仍拉着警戒线,无关人员一概无法进入。

警方发现,男婴的大伯母雷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审讯,昨日雷某交代了因家庭纠纷导致心理失衡,于24日9时许,将婴儿杀害并藏匿于洗衣机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