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祸,无法承受之重
皮卡冲过护栏撞上对向渣土车
刹车失灵垃圾车撞民房
公交前穿马路依伯被后车撞伤
“吃石头”的怪坑
跨城偷电缆 遇围堵跳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城偷电缆 遇围堵跳窗
三人从二楼跳下,不承想被楼下的民警“守株待兔”
 

N本报记者 赵杨 通讯员 阮树强

本报讯 三名暂住在泉州的四川籍男子,租了辆车跑到福州,专到还没有入住的小区偷电缆,然后运回泉州销赃,不想在一次行窃中,被人发现。

“有人偷电缆了!”14日晚7时30分许,福州闽侯上街镇有村民报警。原来,有村民发现了鬼鬼祟祟的人,很可能是在偷电缆。

到达现场后,民警兵分两路,一组在楼下守候,一组沿着安置房楼道向上搜索,结果一直搜到顶楼18层都未发现可疑人物,只在二楼楼梯上发现两根约1米长被割断的电缆。

民警分析,从接报警到现场不到两分钟,小偷不太可能逃脱。民警逐间搜索,正要进入204单元,突然听到楼下“咚咚”几声响,接着就听见守候组的民警喊道:“抓到了。”

原来张某、邓某、滕某被堵在安置房内,后连忙躲进204单元企图逃避追捕,不承想,民警来了个地毯式搜捕,迫于无奈只能跳窗逃窜,被在楼下守株待兔的民警逮了个正着。

上街警方表示,破获跨地区盗窃电缆案件5起,案值约26万元。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