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房产/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二环泰禾广场5A甲级写字楼 开盘劲销5亿再创楼市传奇
布朗主席盛赞百督府 比肩世界一流豪宅
福清万达商铺实景样板区绚丽绽放
优雅家园配套升级 华润橡树湾三期圆满交付
博仕后世家准现房12月14日开盘 13333元/㎡起全城开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雅家园配套升级 华润橡树湾三期圆满交付

华润橡树湾三期实景图
吉的堡幼儿园教学情景
华润橡树湾三期实景图
 

引入跨国知名教育机构、怡人的社区景观、高尚的品质社区……华润橡树湾三期以成熟的形象迎来了三期业主的回归。11月1日起,福州华润橡树湾三期竖起“欢迎回家”的标语,热情地欢迎陆续前来交房的首批业主。据悉,大部分业主已经完成相关手续,开启橡树湾的生活序幕。

教育先行,配套升级在即

三期业主交房之际,也迎来了最利好的消息。据悉,华润橡树湾已确定引入跨国知名教育机构——吉的堡幼儿园。明年9月开学,外籍教师,双语教学,24年教育经验,独创教学系统,致力开发儿童潜力。“这样的配套,让孩子的教育问题可以在家门口就得以解决,真是非常开心。”

出行也是之前一直困扰业主的问题。而2014年开始,橡树湾业主出行将开始全面“提速”。金山公交中心停车场启用,业主出门即可搭乘8条公交路线,400辆公交车,通达全城。杨周西路拟于2014年底贯通,直接缩短至万达商圈的距离。2015年福州城运会到来,奥体板块路网全面升级。福湾路、凤山路联动,橡树湾业主可一路驰骋,享受12车道,沿高架快速路畅达二环,直抵市中心繁华深处。

此外,业主们最关心的超市和休闲设施也逐渐成熟。据悉,周边已进驻两个永辉超市,新西营里市场也将开始运营,各种生鲜蔬菜,就在身边。家门口的流花溪改造预计年底启动,飞凤山公园2015年建成,周边更有华侨城欢乐谷,是未来业主娱乐度假的首选佳地。

车位无忧,怡人雅居

沿着红砖路,走在橡树湾三期社区中,看绿树成排,赏鲜花团簇。很难让人和传说中的“地面车位”形象联系起来。

今年7月橡树湾三期业主曾先行进入施工现场,就当时楼前的地面车位与开发商有过一段较长时间的争执。耗时耗力而又惴惴不安的业主,在交房的当日,一切都释然了。原来所见地面车位早已被美丽的林木所取代,开阔的视野看到的是儿童游乐场,还有一路环绕的小区健康跑道。李先生表示,“白担心了!华润,果然是央企品质,可以信任!”

理性沟通,高尚人文社区

不少业主记得,华润为了这件事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用业主的话说,“不捂着,还公开来说。”通过媒体报道,业主全面、客观、有效地了解了当时的情况。

很快,华润橡树湾积极与业主面对面沟通,采用小型讨论会的方式,邀请有观点的业主与高层管理者沟通,深入地了解业主的担忧及建议。参与讨论的业主至今还记得当时的气氛,“很文明,很友好。很少有开发商,特别是高管,会这么尊重业主。当时我就相信交房的时候,景观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但是观点多了,众口难调。华润橡树湾不仅邀请规划、设计、施工等专业相关部门共同讨论最适宜的改进方案,更是召开了近百人的业主说明会。“做到了坦荡、公开、透明,体现了一个央企的素质。”一业主事后坦承,在福州,的确极少有开发商面对“争执”,能如此积极沟通,而事后的改造也兑现了当初的承诺。

开发商与业主关系一直是地产界的敏感问题。华润橡树湾选择以真诚友善的态度对待业主的观点,让开发商、物业、业主之间进行了更加充分的沟通,增加了业主对企业的信心,对未来的服务品质有了更多的信任。家园优雅,邻里融洽,还有什么比这样的生活更值得期待呢?

□最新动态

作为奥体板块较早成熟的品质社区,华润橡树湾二三期产品已全面售罄。目前正加推稀缺精品85-140m全通透三房,经典户型,更享畅阔乌龙江一线江景,毛坯/精装同步推售。奥体板块,更好的成熟生活,详询96313。

热线:96313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