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财道/风向标
3上一版  下一版4
 
24家闽企欲挤IPO“首班车”
淡季买旺季卖榕商人折戟金市
福清中部新城项目 将引入国际设计元素
福州出让四地块三块以底价成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出让四地块三块以底价成交

 

N本报记者 周锡银

本报讯 昨日,福州今年第七次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四幅地块成功出让,其中,乌山西路附近、凤湖路附近、金融街等三块地以底价挂牌出让;位于鼓西路附近的一幅地块多人竞争,由挂牌转为拍卖,最终成交价为1.41亿元。

宗地编号2013-37地块,位于鼓楼区科技商务中心西侧,面积19.65亩,由中国石油化工以2.88亿摘得,楼面价6148元/m。据悉,该地块要求竞买人须为2011年排名世界百强且从事石化行业企业或其下属企业,其区域总部纳税地应在福州市鼓楼区。

宗地2013-38号,位于鼓楼区凤湖路东侧,福大怡园南侧,面积为36.94亩,由福建万好实业以2.86亿摘得,楼面价5808元/m。该地块建设后,由鼓楼区政府按照成交楼面地价加建设成本的价格回购。

宗地2013-40号,位于台江区鳌峰路南侧,面积为20.96亩,由福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4.43亿底价摘得。

在昨日上午的挂牌出让中,宗地2013-39号地块竞争较为激烈,由于报价人数多,最后由挂牌转为拍卖,经过30多轮的竞价,这块地最终由福州市和胜房地产有限公司以1.41亿元的价格夺得。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福州鼓楼区鼓西路南侧,为互爱巷旧屋区改造地块。临近鼓西路、元帅路、通湖路等城市干道,交通便利,但地块面积仅为6.36亩。该地块要求竞得人,在出让地块范围内提供总建筑面积16687平方米房屋(其中住宅15000平方米,沿鼓西路及互爱巷一层商业店面566.7平方米,地下室1120平方米折算为车位32个),由鼓楼区政府指定单位回购作为安置用房。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