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新店义井溪 多个排污口直排
快速撤离渐成习惯
蛋糕藏6颗壮阳药丸
3秒钟“摸走”900元
出于气愤,内河清洁工成周报料王
饭店欲起名“肚子饿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空抛沙发,类似于‘谋杀’”
出于气愤,内河清洁工成周报料王

 

N本报记者 吴臻 朱敏敏

本报讯 上周的诸多新闻中,周报料王桂冠最终被11月29日《高空抛沙发丢进安泰河》的报料人刘先生摘走。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刘先生,对于报料的原因,刘先生表示是出于气愤,“我是一名内河清洁工,负责安泰河段。碰到高空抛物不是一次两次了,但这次砸下来的,却是一个沙发。”

“高空抛物本来就是件缺德的事,可这次却像是‘谋杀’。”刘先生说,当天上午7点多,他撑着木板船在河面清扫垃圾,突然身后传来“扑通”声,回头看到一个黑色沙发和一个床垫落到水中。

随后,刘先生马上拨打968111热线,并守在现场等记者来采访。刘先生说,记者来得快,他当着记者的面将沙发打捞起来,并希望通过记者的报道,提醒市民不要再高空抛物了。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生活中,也许您正经历着这样那样的突发事、新鲜事、稀奇事、不平事或烦恼事,拿起电话拨打968111吧,您可能就是本报要寻找的下一位报料王。目前本报与福州知名的度假胜地贵安温泉合作,在每周的独家线索中挑选10位报料人,免费赠送贵安温泉通用门票两张。

□相关链接

贵安温泉作为福州知名的度假胜地,其城市名片般的品质更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上周获得本报提供的免费温泉门票的读者分别为:

11月25日 A4版《临产前五天腹痛竟是胰腺炎》报料人(下同):黄女士

11月26日A7版《老板欠债跑路厂区遭“哄抢”》:杨先生A35版《升降路障顶塌小车底盘》:林先生

11月27日A33版《小区半夜,怪声凄厉》:林女士11月28日A34版《这些案子全是“智障男”干的?》:张先生A36版《榕嘉华新城“带病”电梯困人》:陈女士

11月29日 A4版《榕树兜地铁工地泥浆激喷过路车》:游先生

A33版《骑电摩载着女同学一男生撞护栏昏迷》:林先生

12月1日A4版《生锈支架断了空调靠管子扯住》:丁先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