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铁架做膛,花盆当盖 工人自制烤鸭炉
车间玩创意 两代时尚风
协和学院成“协和医院”
黄鹤和小姨子究竟是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广贤路公交站,151路站名出错
协和学院成“协和医院”

感谢赖同学报料,奖50
 

N栏目主持 林新榕

一字之差,学校成了山寨医院。在福州闽侯大学城广贤路公交站,151路公交车的站牌显示下一站为“师大协和医院”(如图)。可实际上,下一站是“师大协和学院”,不少路人在此犯了迷糊。

昨天中午,师大协和学院大一的赖同学在广贤路站等车,在151路公交车的站牌上,看到下一站为“师大协和医院”,但下一站明明是自己的学校“协和学院”,公交站牌怎么给印错了呢?附近的商家说,不时有路人觉得疑惑,来问下一站是不是师范大学附属的医院,站牌印错给路人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主持人随后联系了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记录情况后,表示会立即通知工作人员前去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