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时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都市优雅风雅者不俗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都市优雅风雅者不俗也!

HUGO BOSS
HUGO BOSS源于德国,在国际时装界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崇尚“为成功人士塑造专业形象”的经营哲学,一直以质量、品位和华贵气质备受推崇。

12月7日至8日每1000元收50元贵宾券,7~8折

购买地:东方百货东街店1楼
Paul&Shark
Paul&Shark以自由、休闲和优雅的风格享誉国际时装界,独特创新的设计、高科技面料和典型的罐包装标新立异。

12月7日至8日每3000元收200元贵宾券,以此类推,低至7折

购买地:东方百货东街店1楼
宝姿周年庆
1961年Ports诞生于加拿大多伦多,时至今日,宝姿以其独特个性,代表着所有女性对着装、品位和美丽的永恒追求。

12月7日至8日 消费满2800元送800元礼券,满8000元送3000元礼券,满160000元送6500元礼券

购买地:东方百货东街店3楼
恩裳INSUN
以建筑般的简约结构为设计特色,以低调的黑、白、灰、驼主色营造高雅视觉,其优雅的线条、精美的裁剪,博得了许多国内精英女性阶层的喜爱。

12月7日至8日每1000元收50元贵宾券,新品8折

购买地:东方百货东街店3楼
ZegnaSport
ZegnaSport2013秋冬系列展现了极致的功能性和风格。凭借简洁的线条和前沿的装饰处理,新一代的都市运动服饰能够在多变的天气条件下确保高性能完美转换。

12月7日至8日每3000元收100元贵宾券,全场7.5折,满1.2万元送2600元品牌衬衫

购买地:东方百货东街店1楼
福州首家爱慕一家人生活体验店
营造家一样的愉悦、轻松、舒适的购物环境和氛围,为全家人提供一站式内衣服饰购物,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周到、专业、贴心的消费体验。

12月7日至8日每1200元收300元贵宾券购买地:东方百货东街店4楼
LAMPO
蓝豹西服,源自意大利风格,它结合亚洲人楹型设计,面料考究,做工精良,是高级白领人士理想的着装选择。

12月7日至8日单笔满1000元限收100元贵宾券,部分7折

购买地:东方百货东街店5楼
周大福
周大福唯一拥有名贵珠宝区及高端会所的福州旗舰店位于东方百货东街店2层,独家集中展示众多难得一见的限量珍品。

12月7日至8日黄金每克减30元,镶嵌类每1000元减150元再9.8折,铂金、K金每1000元减150元

购买地:东方百货东街店2楼
周生生
东方百货东街店2层周生生是福州地区唯一拥有俊贤荟会所及首饰改款、各式沙龙等会员精细化服务的指定门店。

12月7日至8日黄金每克减30元,镶嵌类每1000元减150元再9.8折

购买地:东方百货东街店2楼
 

本周末东方百货东街店“VIP独享日”重磅来袭!

N本报记者 潘智

什么是优雅?优雅是一种和谐,不矫揉造作,不可以模仿。优雅是一种气度,既有与生俱来,又有后天培育。优雅也是一种品位,淡定与甜美,褪去浮华的急促,沁润心灵本真。让你的着装彰显你的气度,雅者不俗也!

□小广播

东方百货东街店“星光大道VIP独享日”12月7日至8日重磅来袭!东方百货东街店全馆商品全市独家最优折,国际名品港价,名贵腕表全城首度满8000减800,周大福、周生生等香港一线黄金每克立减30元,满额立返现金券再送10克金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