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消费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周末家电预热“双12”
奥特朗多模电热水器
卖场·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末家电预热“双12”

 

本周末家电预热

“双12”

连锁卖场提振年末促销力度

N本报记者 林舒帆

进入年末,也进入家电卖场年终促销季,从之前的“双11”借势促销,再到本周末的“预热双12”,一轮又一轮的促销,带动了年末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本周末家电卖场再度给力优惠,带来互动体验:入店可领取价值180元双线套券,4999元购55英寸电视,预存10元抵200元,预存20元抵400元……

这么多的热力促销活动,应该总有一个是让你中意的。

启动年末促销卖场送双线套券

临近年末,家电市场再次迎来婚庆、家装带来的彩电、洗衣机、热水器等电器需求高峰,家电卖场也即将启动年终促销季。据了解,早在11月初苏宁就隆重启动了“万人空巷”品牌活动的全线收官之战,下周苏宁将在全国范围启动年终收官盛典。

本周末,12月6日—8日,为回馈消费者,缓解年末消费压力,苏宁将携手各品牌厂家提前释放促销力度。

据苏宁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购彩电、空调、厨卫等传统品类产品每满1000元最高降100元;生活电器每满300元降30元;购买摄影数码产品最高可获返200元。此外,本周购买手机产品最高还可获返200元全场通用券。

除了优惠,年终特惠也少不了好礼相送。据了解,即日起消费者至苏宁门店购物,凭购物发票即可至前台领取可乐,一张发票可领取2听,购物满1288元,加8元即可换购《乔布斯传》一份。此外,即日起至12月15日,消费者可至苏宁易购或至门店前台咨询,免费领取180元年终庆典双线套券。双线套券可在苏宁易购、苏宁门店双线通用,同时该券还可和苏宁年终促销活动优惠叠加使用。

周年庆优惠倒计时55英寸电视4999元

本周末,国美“27周年庆”惠民活动进入倒计时阶段,全场家电5折起,感恩回馈最后四天,启动满千返百、套购满额送豪礼、老发票无需购物抽iPhone5、专场团购家电夜市等众多精彩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低价优惠全面回馈消费者。

据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周年庆活动国美投入了大量促销资源,全国1600多家门店同时推出。周年庆期间,以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为资源重点倾斜,单品最高降幅达到了1000元;购传统家电累计满28999元,即送42英寸彩电一台,最高送iPhone5。

此外,12月6日14时准点开启感恩家电夜市。据了解,消费者提前预存定金20倍增,预存10元抵200元,预存20元抵400元,凭10元预约卡在12月6日夜市专场上购买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产品,单品满2000元享受200元优惠,凭20元预约卡在12月6日夜市专场上购买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产品,单品满5000元享受400元优惠,同时凭预约卡购物满2000元还可加赠中驰豆浆机一台。12月6日至12月8日,国美携手TCL彩电开启年终大惠战,预存定金最高送LED电子台灯,55英寸智能3D电视仅售4999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