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苏贞昌欲选台北市长?
水鹿发情变暴躁 冲破三道门撞死主人
侵吞7亿多彩金 男子被判赔近亿利息
世界十大精彩厕所 台湾中友百货占4个
台高铁推明年月历 美女入镜甜美抢眼
台湾三名科学家获奖 第一句都是“感谢太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十大精彩厕所 台湾中友百货占4个

台湾中友百货的主题厕所
 

N中新

英国一家网站日前公布“世界十大精彩厕所”,台湾的中友百货以馆内“秘密花园”、“海底总动员”、“可口可乐”、“海尼根”4座主题厕所入选。

中友百货共有49间公厕,其中16间自2003年起改为主题厕所,每间都有不同的主题,成为民众最爱拍照的地方,还曾登上时代杂志。另外,中友百货13楼的“浮世光影”主题厕所每年参加台中环保局举办的公厕评比都获得特优,市里干脆颁发“终身成就奖”,让中友不必再参赛,把得奖机会让给别人。

入选“世界十大精彩厕所”后,中友百货5日又推出2座全新改装的主题厕所“巧克力甜心”与“浪漫勃根地”,前者有如走进童话里的巧克力屋,后者则以浪漫的紫色调为主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