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用钱可搞定国际足联
王励勤 升任上海乒羽中心主任
莫耶斯帅位岌岌可危
塞尔比 轰出史上第100杆147分
恒大昨出征世俱杯 首战对手是非洲冠军
水下斗牌技
马琳再婚 妻子陪他走过“最灰暗”期
黄珊汕拄拐上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莫耶斯帅位岌岌可危
曼联两连败,球员对其失去信任
莫耶斯面临众叛亲离的窘境
 

N小枚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曼联主场以0比1不敌纽卡斯尔,已经4轮不胜、主场两连败。这是曼联自2002年5月以来首次遭遇联赛主场连败,同时也是纽卡斯尔41年来首度攻陷梦剧场。如今的曼联人心涣散,莫耶斯的帅位已岌岌可危。

此役比输球更可怕的是莫耶斯已经失去了手下对他的信任,面临众叛亲离的窘境。未被列入出场大名单的费莱尼坐在替补席上玩手机,似乎场上的胜负与之无关,他可是莫耶斯从埃弗顿挖来的嫡系。费迪南德虽然已经进入大名单,但依旧挡不住他发难:“现在的这个教练不喜欢提前公布首发名单,现在我们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来猜测自己能否上场,直到把自己逼疯。”就连莫耶斯此役倚重的范佩西,也传出上周二已经递交了转会申请,而他与莫耶斯在训练中曾发生争吵的负面消息已经流传甚广。

如今,莫耶斯在曼联的执教前景普遍被看衰。如果这位苏格兰教练下课,曼联的新帅是谁?曼联如今有两大考虑人选,一是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这也是曼联的首选;二是邀请弗格森出山,让爵爷“紧急救治”红魔。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