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用钱可搞定国际足联
王励勤 升任上海乒羽中心主任
莫耶斯帅位岌岌可危
塞尔比 轰出史上第100杆147分
恒大昨出征世俱杯 首战对手是非洲冠军
水下斗牌技
马琳再婚 妻子陪他走过“最灰暗”期
黄珊汕拄拐上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昨出征世俱杯 首战对手是非洲冠军

 

N小密

本报讯 足协杯丢冠,恒大三冠王梦碎。不过,恒大球员还来不及整理失落的心情,又收拾行囊出征世俱杯了。昨晚,恒大队员乘坐航班经巴黎中转后,飞往摩洛哥。北京时间15日0时,广州恒大将首战8届非洲冠军埃及的阿赫利队。如果恒大能够顺利闯过第一关,那么将在半决赛迎战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这是球迷一直无比期待的。

前晚,恒大举办了内部赛季庆功宴,同时也是出征世俱杯的誓师会。庆功宴上,恒大老板许家印罕见地高歌一曲《你》,并挥舞恒大队旗,为里皮众将士出征世俱杯打气。宴会上,许家印并没有宣布亚冠夺冠奖金,以及世俱杯的奖金。在广州恒大的出征名单中,即将在世俱杯后重回巴乙联赛的弗鲁米嫩塞的孔卡在列,穆里奇和埃尔克森也名列其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