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告白不便宜5分钟10万
汪峰、王力宏请绕行
李亚鹏:我比王菲有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亚鹏:我比王菲有钱
许多网友质疑
 

N综合

本报讯 前晚,文摘读本《Vista看天下》官方微博发布文章《李亚鹏:离开天后的日子》,首次揭开与王菲离婚后李亚鹏的内心独白,这也是李亚鹏第一次面对媒体谈起王菲,并表示自己比王菲有钱。李亚鹏比王菲有钱的说法传出后,许多网友表示质疑:“资产不是说出来的。”今年两人离婚后,有媒体报道,王菲身家保守估计有十亿元人民币。

文章中,提及有关投资文化地产钱从哪来这个敏感话题,李亚鹏显得有些激动,“外界都会说花老婆的钱,但其实我比她有钱多了。”随后他又补充道:“财产独立是我保持一个男人尊严的最后坚持。”

在采访过程中,李亚鹏也主动谈起了前不久那个让他尴尬的“地库激吻事件”。李亚鹏说,那个不出名的女演员也是被朋友介绍带过去的,他表示饭后送一堆人回家,她是其中之一。“难道我以后就不近女色了吗?”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