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汽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
东风悦达起亚新K5
郑州日产俊风福建亮相
雷诺科雷傲荣登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
齐力雷诺举行开业一周年庆典活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年雷诺,满意福州
齐力雷诺举行开业一周年庆典活动

 

2013年12月8日,位于福州青口汽车城的雷诺福州地区唯一标准4S店——齐力雷诺4S店举办了开业一周年庆典活动,齐力雷诺领导、福州主流媒体以及雷诺车主出席了庆典活动。

适逢福州齐力雷诺4S店开业一周年,齐力雷诺携旗下新科雷傲、风朗、纬度、塔利斯曼等五款明星车型全力出击,与消费者共同庆祝福州齐力雷诺1周年华诞。

福州齐力雷诺经过两年的运作,已经形成一整套的宣传品牌理念、文化和产品的体系,雷诺悠久的品牌历史和卓越的产品性能也因此得到越来越多福州车友的了解和喜爱。齐力雷诺4S店致力于“诺·相随”服务,与首批福州雷诺车友俱乐部成员一起畅享“诺·生活”。位于青口汽车城的福州齐力雷诺4S店是雷诺在福州地区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配件、汽车美容装潢和信息反馈等于一体的4S店,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总投资3000多万元。公司具备齐全的信息化管理系统,规范的标准化管理模式。店内全情呈现的销售车型有全能时尚都市SUV——科雷傲,不凡空间——风朗,颠覆性轿跑设计——拉古那,顶级旅行体验——纬度,时尚豪华先驱——塔利斯曼。同时承载了简约而不失高雅的装修风格,大气中展现尊贵、气势恢宏,于细节中凸显品位,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大气、尊贵、舒适、温馨的洽谈环境的同时,更带来更多的体验和惊喜——秉承“生活方式汽车”的品牌理念。

福州齐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福州地区唯一一家集销售售后为一体的经销商,为您的爱车安排了全方位的售后体验,提供雷诺汽车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最专业化服务。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雷诺的专业培训,遵循雷诺全球统一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服务。让您在购买爱车的同时,远离养车、修车的后顾之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