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汽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界全网罗
数字告诉你,新世代天籁·公爵有多“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界全网罗

 

别克全新君威、君威GS福州上市

本报讯 近日,别克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新君威和全新君威GS福州品鉴会。全新君威与君威GS采用新一代别克设计语言,荟萃与全球同步的新一代BIP别克智能驾乘体系领先科技,以时尚、精致、科技的焕新形象和超越同级的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别克高档轿车与高档轿跑车的全新体验,并分别为中高级车树起新的时尚坐标和性能标杆。

科技精致的品质空间堪称全新君威的另一大“吸睛”点。全新引入的通用全球最新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融合了用户友好性和实用功能性,极大简化了操作界面,让车辆操作与数字时代的生活方式结合得更紧密。全新360度环抱一体悬浮式设计对操作区域与显示区域做出了明显的区分,连同伸手可触的中控台、新型多功能方向盘等,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而经典欧式豪华风格的全新棕、黑双色镶拼真皮内饰,同级唯一的BOSE第二代Center⁃point环绕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则为用户带来更高档次的品质空间享受。

如果说全新君威淋漓演绎了“时尚生活座驾”的浪漫激情,那么全新君威GS则深度诠释了“智驱风尚轿跑”的至纯本色。独树一帜的獠牙型进气孔、运动型前保险杠、新造型19英寸铝合金轮毂、车尾全新哑光饰条设计,以及与车身浑然一体的动感平衡尾翼,无不凸显如疾风骤雨般的凌厉动感。而带有GS标志的镀铬舷窗连同量身定制的豪华运动座椅、带换挡拨片的新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以及铝合金运动踏板与运动脚垫,在带来无比炫酷的视觉刺激的同时,也令其豪华气派的高档轿跑专属身份彰显无遗。

杰昇汽贸综合展厅连江开业

本报讯 近日,杰昇汽贸综合展厅在福州市连江县胜达开业,这是连江县首家汽车综合展厅。杰昇汽贸总经理游和杰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杰昇汽车将始终坚持以“同样的品质,同样的保证,更低的价格,更便捷的程序”为经营理念,为连江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购车服务。

据介绍,杰昇汽贸目前经营的品牌有现代、标致、本田、大众、别克等。展厅位于连江县凤城镇国优路19号,靠近104国道和县城中心,具有先天的地理优势,交通极为便利。展厅设有车辆展示区域、客户洽谈区、汽车精品区域,并提供汽车美容、汽车装潢、汽车用品销售等售后服务。游和杰介绍说,杰昇汽贸将精选当前车市最热销、优惠力度最大的车型销售,不仅让消费者不再奔波于福州车行,还可以享受到更低的购车价格。同时,杰昇汽贸还将与当地银行深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

东风裕隆纳智捷福清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本报讯 12月8日,东风裕隆福州区域纳智捷福清汽车生活馆正式开业,这是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布局福清区域市场的又一战略举措。

纳智捷福清汽车生活馆位于福清市清荣大道与福玉路交会处,是完全秉承纳智捷品牌所倡导的体验营销模式建设而成的。它以“科技博览馆”的互动理念为灵感而设计,融“多媒体软件技术”的产品介绍、特制的产品体验式销售流程、酒店式的硬件设施和贵宾式尊崇服务四位于一体,创造了汽车销售服务行业“体验式”营销的全新模式。

开业仪式上,纳智捷福清汽车生活馆总经理王耀增表示:“纳智捷福清汽车生活馆是东风裕隆在福清地区的重要渠道之一,从选址、装修,到每一道服务流程,细节之处均经过了精心的考量和设计,纳智捷希望通过这一系列尊崇贴心的服务,令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在汽车生活馆中感受到从未亲临过的、绝妙的移动生活体验之旅。”

进口起亚启动冬季免费检测活动

本报讯 即日起至12月26日,进口起亚全国74家4S店将同步开展“浓情暖冬关爱随行”2013冬季免费检测活动。活动期间,车主可到当地进口起亚4S店,享受包括发动机工作状态、变速箱工作状态、减震器、底盘、刹车油和转向油、雨刷器和雨刷等21项免费检测服务。进口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助力车主安全出行,无忧度过整个冬天,以此答谢广大用户对于进口起亚的信任和支持。”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