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围棋“零封”韩国
□简讯
外援比拼 福建男排完胜上海队
“金钥匙”罗格交给巴赫
抓住年假尾巴潇洒游韩国
洗衣机不清洗 脏似垃圾桶
进口种植牙优惠看这里
电脑噪声大师傅来支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抓住年假尾巴潇洒游韩国

雪岳山滑雪场(资料图)
 

本报讯 2013年只剩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你是不是恍然发现,还有年假没有休?海都旅游中心为你量身定做了一条高性价比的韩国之旅,带你一游炫动跳跃的首尔,探访巍峨清秀的雪岳山。

雪岳山山色秀丽,被誉为韩国第一名山。冬季的雪岳山行云飞雪,云雾缭绕,而山下的温泉,则有健康养生、舒展身心的效果,对于关节炎等病症也有一定的缓解功效,最适合中老年人浸泡。滑雪之后,洗一个温泉浴,在冬天是再舒适不过的事了。

拥有一流滑雪设备的韩国阿尔卑斯滑雪场,也是游客们趋之若鹜的玩乐胜地。

行程最后将带你前往《冬季恋歌》的外景地南怡岛。南怡岛被年轻恋人奉为韩国的爱情天堂,在这里随处可见情侣雪人和心形饰品,充满梦幻浪漫的气息。此外,景致靓丽的首尔、政治中心青瓦台、充满韩式风情的景福宫、集购物休闲于一身的乐天世界,都值得你开心畅游!

赶紧拿起电话报名,给忙碌的自己一个逍遥的假期吧。详询968111。

首尔雪岳山精彩六日游,3299元/人,12月28日发团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