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围棋“零封”韩国
□简讯
外援比拼 福建男排完胜上海队
“金钥匙”罗格交给巴赫
抓住年假尾巴潇洒游韩国
洗衣机不清洗 脏似垃圾桶
进口种植牙优惠看这里
电脑噪声大师傅来支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脑噪声大师傅来支招

 

本报讯 电脑使用一段时间后,机箱常伴有噪音出现,许多市民为此困扰不已。

海都便民电脑维修师傅表示,电脑的噪音主要来自电源风扇、CPU风扇、机箱风扇、硬盘和光驱转动等方面,我们听到电脑运行时的“嗡嗡”声,就是这些声音的叠加。海都便民在此介绍几招解决机箱噪音的方法。

1.风扇噪音的消除:电源风扇与CPU风扇噪音是主要的噪音源,电源风扇噪音的问题比较容易解决,直接购买一款静音电源就可以了。

2.硬盘或光驱噪音的降低:由于硬盘技术的提高,硬盘读写数据时烦人的“咯咯”声已经基本上听不到了,所以在选购硬盘的时候尽量选择主流品牌。

3.共振噪音的消除:调整机箱的放置位置或者增加一些软垫子就可以了。但在机箱内增加吸音棉不是一个好方法,因为这样会影响机箱的散热。

如果上述方法还是无法消除你的困扰,那维修电脑的专业活,就得找“专业人”来做了。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电脑维修团队,技术娴熟、价格公道,还可凭便民服务卡享售后保修,欢迎拨打968111热线预约体验。

(陈星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