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报邀市民随手拍“远光灯”
沙发翻新 小钱整出“高大上”
油烟机清洗大伙都说好
旧房变新房 生活更敞亮
电动车电池以旧换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电池以旧换新

 

本报讯 天冷了,福州鼓山的梁先生发现电动车越来越不给力,跑的里程越来越短,到维修店一查,老板称电池坏了,可换了新电池,电动车仍跑不远,每次都跑不出20公里。

海都便民技术人员分析,气温在25℃左右时,新电池能跑45~50公里,气温每下降1℃,行驶里程会减少0.8%~1%,因此在冬季电动车跑得不如夏季远是正常的,但新电池只能行驶20公里就存在问题,很有可能是购买了劣质电池。

业内人士提醒,在选择电动车电池时,千万别贪图便宜,购买廉价电池。购买时,要注意看清电池的生产日期、合格证、售后服务等相关证书。此外,要控制好充电时间,一般以不超过8小时为宜。

海都便民推出的品牌电动车电池,深受读者青睐。所有电池均为原厂原装,耐寒、耐用,寿命也更长久。现推出“以旧换新”优惠活动,福州市区三环内还可以免费上门安装,详询968111。 (林莉)

型号   换购价

36V12A 288元

48V12A 358元

48V20A 458元

60V12A 488元

64V10A 538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