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滨崎步二婚 老妈不看好
贾斯汀·比伯麻烦大了
陈福滨:“专业伦理”是辅仁学生的必修课
□简讯
人车大战 博尔特赢了
外援、国手集体哑火 福建正荣女排0∶3不敌八一
外援被驱逐出场 CBA联赛福建队无缘五连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车大战 博尔特赢了

八十米竞速,博尔特跑赢了公交车
 

N据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昨天,牙买加“飞人”、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接受了一项特殊的挑战:与快速公交车竞速。

当天下午,布宜诺斯艾利斯气温一度高达35摄氏度,位于市中心的七九大道公交车道被临时改造成了短跑赛道,正在阿根廷访问的博尔特在这里与一辆59路快速公交车举行80米竞速。

为了目睹这场“人车大战”,数千名阿根廷首都市民早早聚集在赛道两旁,而博尔特的出现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极大热情。虽然是世界纪录保持者,但博尔特此次对阵大块头公交车,认真程度也毫不含糊。赛前热身、保护按摩、整理战靴,各流程可谓一丝不苟。

随着一声哨响,博尔特与快速公交车向终点冲去,尽管公交车马力十足,但在世界冠军面前,还是无济于事。最终博尔特轻松获得了胜利,并在终点摆出了他庆祝胜利的招牌动作。

博尔特在赛后表示,自己正在尝试继续提高自己的百米成绩,并将目标锁定到了2016年的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百米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