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城事/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床“骨折”了
妹妹与人私奔 哥哥连追八省
一元“辛苦费”
假老板忽悠真老板
倔犟的醉汉
老婆孩子被绑架?
倒霉的准新郎
送货延误都怪雾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床“骨折”了
睡两天床就坏了;店家说,特价床不能换
 

N通讯员 李荔 付严 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 12月12日,不少商家都推出促销活动。那天,福州周先生和妻子一起逛仓山区惠囯家具店,花1380买下一张特价床,当天商家把床送到了。

14日晚上,周先生躺在床上看书,突然“咯吱”一声,床身一歪,他也跟着歪到了一侧,接着又是“啪”的一声,整张床陷了下去,周先生吓得不轻。在客厅看电视的妻子听到声响也跑了进来,夫妻俩检查后吃惊地发现,床板下的五根支架中有两根已经断裂。

“才睡了两天就‘骨折’了,这床也太‘娇嫩’了吧!”次日,周先生找商家要求退货。“这是我们店促销活动期间的特价床,不能换,只能修。”销售人员说。

工商人员调查后认为,打折、降价是商家对所出售的正品进行的一种价格促销手段,消费者有权享受“三包”服务,除非事先声明产品属于处理品,并告知产品存在瑕疵等。经调解,商家同意为周先生退货。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