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城事/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床“骨折”了
妹妹与人私奔 哥哥连追八省
一元“辛苦费”
假老板忽悠真老板
倔犟的醉汉
老婆孩子被绑架?
倒霉的准新郎
送货延误都怪雾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送货延误都怪雾霾?

 

N本报记者 陈锟

本报讯 “‘双十二’都过了,‘双十一’买的冰柜还没到货,这也太久了吧?!”福清张先生郁闷不已。

“双十一”商家促销,张先生在福清中佳电器公司以8000元买了2台冰柜。三天后,商家却只送来一台冰柜,说是“双十一”超海量网购导致物流严重拥堵,影响了厂家发货速度,只能将仅有的一台冰柜先送来,另外一台半个月内一定送货上门。

可眼看半个月过去,另一台冰柜还是没来。交涉多次无果后,张先生向工商部门申诉。

工商部门介入后,商家回应称,近期国内多省发生严重雾霾天气,影响了各地交通,导致大量商品滞留于路途和各级仓储中心,是受到不可抗力的因素才导致违约。经调解,商家答应在一周之内为张先生送货上门,并愿意补偿500元作为其交通、通信等方面的额外支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