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一塑料厂昨晚突发大火
醉驾还冒充公务员
喝酒驾车犯迷糊
“好心的士司机你在哪里?”
疑丈夫婚外情她跳楼自杀
婚事刚谈妥醉驾来添堵
小宝燕手术获成功
的哥打远光灯辩称“视力不好需要照明”
醉驾身受重伤还被判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婚事刚谈妥醉驾来添堵

 

N本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 仓前综

本报讯 15日晚,福州仓前派出所在仓山首山路与二环路交叉路口设卡排查酒驾,查获一起准新郎涉嫌醉酒驾驶事件。

当晚10时许,民警在设卡处对一辆过往轿车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满身酒气。随后经抽血测试,驾驶员卢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01.01mg/100ml。卢某当即连连跺脚大叫:“我刚谈成亲事,你们警察就给我添乱!”原来卢某与女友交往两年,眼见时机成熟,便于当晚邀请了女友家长商谈婚事。宴席间,卢某与未来的老丈人觥筹交错,谈妥了婚事。席散后,卢某趁着酒兴,不顾女友请代驾的劝告,执意上路。目前,卢某因醉酒驾驶,已被予以刑事处罚和吊销驾驶证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