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贼喊抓贼 趁机开溜
8岁童帮看店被骗走5条烟
醉汉赖车 的哥开到派出所求助
保险拒赔 醉驾男竟报警要说法
小刮擦事故 暴露无证司机
5公里路到处是坑屡酿车祸
妹妹为吸毒 偷姐姐证件开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醉汉赖车 的哥开到派出所求助

 

N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苍霞综

本报讯 昨日凌晨2点半左右,一辆出租车开到福州苍霞派出所门口,的哥张师傅说一名醉酒男子赖在自己出租车上不下车,自己无法继续做生意,无奈之下,只得向警察求助。

张师傅说,他在福新东路接到乘客李某,李某当时意识还清醒着,上车后说要往白马南路方向走,但不久就睡着了。他驾车到白马南路后叫醒李某,可是李某却称不认识此地,张师傅带着李某在附近转了多个小区,也没有找到他家。张师傅劝其下车再仔细想清楚,可李某就是赖在车上不下车,还一定要让张师傅送他回家。

见李某还在酣睡,值班民警替他垫付了车费,然后几个民警合力将李某扶到派出所内,给他倒来热水。过了近一个小时,李某在民警的帮助下渐渐清醒,并主动拿出了身份证。民警通过查询系统联系到了李某的家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