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莆田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人行道增设护栏商家怕影响生意
荔城区新度镇郑坂村线缆下有人烧垃圾
每周停水数日 20户村民犯难
130条合理建议 为企业省280万
□简讯
无证夜运千件爆竹 货车司机被查处
房车评选 推荐渠道周末关闭
1路公交车暂取消方言报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车评选 推荐渠道周末关闭
半个多月来,主办方已经陆续收到近10万条推荐信息
 

N本报记者 黄慧 洪德木

本报讯 目前,由本报牵头举办的莆田城市发展贡献力楼盘评选、2013中国(福建·莆田)汽车总评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莆田引起不小的反响,为年末火热的房市、车市再添一把火。据不完全统计,半个多月来,主办方陆续收到近10万条推荐信息,其中有读者的热心推荐,也有实力开发商和车商的自我推荐。昨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评选的全民推荐环节将于本周结束,所有推荐渠道将于本周末全部关闭,下周将进入“专业评审”阶段。

“我推荐的车型成为年度最佳经济车型的入围热门,看来很多人跟我的意见相同。”昨日,家住莆田天九湾的蔡先生致电主办方道,从评选一开始,他就一直关注,期待自己推荐的车型能获胜。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海都莆田房车评选包括全民推荐、专业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

下周,主办方将根据全民推荐票数的高低,筛选出最终入围的楼盘和车型,由相关专业评审进行最后评选,最终名单在进行社会公示确认之后,才全部揭晓。

“这主要是基于评选的公正需要。”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就受到了众多市民的肯定和支持,从全民推荐的环节可以看到市民对参与此次活动的热衷程度,通过一段时间的全民推荐,能够更好地筛选出市民心中优秀的贡献力楼盘和年度风云车型,能够代表全市居民的心声。最终进入专业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是为了保证评选更具权威性、公正性。

【2013中国(福建·莆田)汽车总评榜参与方式】

1.拨打0594-2671538或发送短信到18959512513;

2.关注新浪微博“@海都莆田车友”、“@海都莆田新闻”;

3.海都莆田车友QQ群153502901。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