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地下管道爆炸掀起窨井盖
福州仓山幼儿园 消防演习
请管好“裤兜”
嫖资未谈拢报警称遭劫色
包裹到榕三天未送出 中通快递官网热线打不通
醉女被性侵怕羞不敢报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请管好“裤兜”
临近年底,福州街头“借精生子”小广告、网上招嫖广告都冒出来了,其实都是骗局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施建华 通讯员 金山综 上海综

本报讯 临近年底,一些骗术死灰复燃,福州街头“贵少妇借精生子、重金酬谢”小广告重出江湖,结果有人上钩了。巧的是,同样是设局,骗子在网上发布招嫖广告,竟也有人支付了“嫖娼保证金”。

轻信“借精生子”95后被骗千元

12月21日上午,95后青年小张独自在福州一条不知名的街上闲逛,走着走着,无意中,他看到电线杆上张贴着“借精生子”的小广告。广告上的酬金让小张心动不已。

小张拨打了广告上的手机号码,确认接电话的是个女子后,他匆匆挂断了电话。

而后,小张再次拨通对方电话讲明来意,对方提出要先见面,并称,若双方合适,便先付50万元,怀上孩子后将再付50万元作为酬谢。但条件是,小张需要签订一份“借精生子”的合同,保证在履行合同期间不对外泄密。同时,缴纳1000元的诚信费,待双方合同到期后全部退还。

小张轻信了,按要求到银行将1000元汇到对方指定的银行账户,后双方约定见面时间和地点。次日,小张迫不及待赶到约定的仓山万达附近的见面地点,但苦等许久还是没能见着对方。随即,他拨打对方电话,可始终联系不上。这下,小张如梦方醒,意识到上当了。

目前,小张已向福州金山派出所报了警。

男子上网招嫖被骗5000元

12月10日下午5时许,江西籍男子韩某在福州台江区西洋新村附近的家中上网时,在网页上看到一则招嫖广告。

于是,韩某拨打了上面预留的电话号码,一个女子接了电话。韩某向对方询问了相关嫖资后,就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汇去200元钱,然后韩某就在家里等对方上门服务。可是韩某等了一个晚上,对方都以各种借口推托。

之后,对方要求韩某提供3000元嫖娼保证金才能提供上门服务。汇去了3000元后,韩某还是没见到对方送小姐过来。于是,韩某就频繁打电话给对方要求退款。对方称3200元无法汇给韩某,要求韩某再汇1800元凑成5000元后才能退还给韩某。韩某急于拿回3200元,又向对方汇去1800元。

见对方一直都没将5000元钱退还,韩某昨日来到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对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