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OX35打头 百元假钞现榕城
元旦榕大量始发航班 票价仅一两百元
东北等地腊肉做完了 榕生猪价半个月开跌4毛/斤
海西创就业实践基地 落户南平杉湖岛
中国经济战略研究院院长谢秉臻 中国面临一场流通危机
“放心粮油”也抽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元旦榕大量始发航班 票价仅一两百元

 

N本报记者 杨阳

本报讯 下星期就是元旦了,往年元旦前后机票价格都会出现大幅上涨的态势,由于明年元旦并不是和周末连起来进行调休,导致元旦期间的机票价格大幅下降,部分航线的价格低至1折以下。

元旦虽然是假期,但是福州前往多个城市的机票价格比淡季还要低不少。记者昨天在多家航空公司售票系统看到,福州大量航线出现1折左右的票价。

以太原航线为例,12月28日至31日,最低票价均在200元左右,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间,12月28日MF8161航班的最低机票价为130元,相当于打了1折,而HU7296、ZH9121等多个飞太原航班的机票价格均在200元至300元之间,即便是在元旦当天,HU7296、MF8135等航班的价格均在300元以下。

除了太原航线外,从12月底开始,福州飞往南京、郑州、西安、上海、武汉、青岛等大量航线均出现2折以下的机票,而元旦的票价与平日基本保持一致,甚至比平日还低。以福州飞南京航线为例,元旦当天SC4730、ZH9496、MF8061、NS3244等多个航班的最低票价在150元至250元之间,而且航班时刻涵盖了上午、下午和晚上的各个时刻。

除了北方航线外,在冬季一直备受欢迎的海岛航线在元旦期间的价格也有较大折扣。从月底到元旦,福州飞三亚的机票价格保持在400元左右,而同一时间飞海口的最低机票价仅在240元左右,相当于打了2折。

黄经理表示,虽然元旦期间市民的出行意愿不高,导致机票价格甚至比淡季还低,但是市民的出行意愿可能在春节期间释放,因此预计春节期间热门航班的机票将较为紧张,市民不妨提前关注春运期间的机票,以免耽误行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