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博网友晒“福州花开四季图”
大学宿舍养鳄鱼 惊呆室友
谁把垃圾堆在公交座位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谁把垃圾堆在公交座位上?
昨日,一位福州网友坐93路公交时发现,最后一排座位上堆满垃圾,她把照片晒上微博,引起热议
93路公交车最后一排座位堆满了垃圾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早上挤公交上班,好不容易有空座,上前一看却发现,座位上堆满垃圾——昨日上午,福州网友“@番茄汁丶”在微博上晒了两张照片,显示一辆93路公交座位上堆满垃圾。

在“@番茄汁丶”拍的照片上,记者看到,公交座位上有一大堆垃圾,不仅有废纸,还有包装袋、汽水瓶等。有网友讽刺丢垃圾的人,“这是带垃圾上班的节奏吧?”网友“@番茄汁丶”说,昨日上午她从宝龙站上车,发现最后一排有空座,走近一看,被座位上成堆的垃圾吓到了。

据了解,福州93路公交车隶属福州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四车队。记者将问题反映给福州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四车队,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估计是乘客所为,将调查清楚。工作人员还表示,每辆公交跑一个往返后,都会安排专人清洁一下。

昨日,这两张照片也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曝光了自己在公交车上看到的不文明行为。网友“@被荒废”说,一次坐公交时,遇到一对情侣在车上嗑瓜子吃花生,壳扔了一地,其他乘客抗议都没用。网友们呼吁,今后,遇到公交上的不文明行为,大家一定要去制止,维护公交的卫生环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