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行善1+1 用爱开启新年
福州加开4趟临客 即日售票
避春运高峰 不少外来工提前离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善1+1 用爱开启新年
1月1日,福建爱心公益日,诚邀您一起加入,献爱心或对活动提建议,都可拨打本报热线968111
 

N本报记者 陈昕颖

本报讯 公元2014年即将到来,新年的第一天,将是第七届“福建爱心公益日”,如果能以“行一个善举、献一份爱心”这样“爱心1+1”的方式,对新年致以最美好的祝福,该多么有意义,也是多少人共同的心愿和梦想!

在2008年元旦,省红十字会携手本报,首次倡议将元旦定为福建省的“爱心公益日”。自此后的每一年元旦,本报都按时发出倡议,让大家一起行善举,用爱心来迎接新年。而今年,爱心队伍更加壮大,除了红会以外,还有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福建省志愿者协会等机构加入我们的倡议行列。

倡议书

“你我身边或许还有急需帮扶的孤儿,孤独贫困的老人,遭遇不幸的残疾人,因突发事件造成生活困难而无力自救的外来务工人员,以及遇上天灾人祸的家庭。”本报携手社会各界力量,在岁末发出倡议书,希望民众在“爱心公益日”伸出援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温暖过冬、安心过年。

“福建爱心公益日”活动将从今天拉开帷幕,我们正式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和爱心市民的各种形式的捐赠,我们承诺,将把您的善款和捐赠物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

善举就在你我身边

如果您是一位普通市民,请您举手做一件好事帮助一个需要援手的路人,说一句好话温暖一个人的心怀,做一天志愿者服务一个残障或行动不便的老者,捐助一份爱心帮助一名重病患者,资助一个项目帮扶一个困难家庭……让爱心遍布生活的每个角落,让乐善好施的美德融入到我们的日常行为中,并成为时尚与习惯!欢迎你拨打本报热线,和我们分享您助人的快乐心情和体会。

如果您是一位艺术家或者手工达人,并且愿意捐赠出自己的作品进行拍卖,包括书法、字画或者其他手工艺品等,或对此次活动有比较好的建议,都欢迎您随时拨打本报热线968111联系我们。

诚邀爱心企业加盟

如果您是一位富有爱心的企业领导者,欢迎您带着您的企业和员工一起加入我们爱心企业的大家庭,我们将通过爱心产品义卖、捐设“爱心公益基金”等方式,更直接地帮助受灾、患病等困难群众。

如果您的员工和工会愿意加入志愿者的行列,我们很愿意为您牵线搭桥,替您寻找合适结对帮扶对象,我们将以空巢老人、残疾人、农民工及其子女等群体为主要的服务对象。

海都红十字公益金账号:1402025129008959370

账户名:福建省红十字会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市南门支行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