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议员炒作“中国间谍”
三千示威者围堵入口
也门恐袭头目道歉称“失误”
中国富豪涌入法国买酒庄 法国当局提醒“警惕洗钱”
近700中国公民离开南苏丹
罗德曼访朝未见金正恩
美查获海洛因竟贴“奥巴马医保”标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千示威者围堵入口
阻挠大选登记;英拉所属为泰党凌晨4点抢先入场成功报名
23日,在泰国曼谷泰日体育场,反政府示威者呼喊口号
 

为抵制定于明年2月的议会选举,大约3000名反政府示威者23日围堵泰国首都曼谷北部一座体育场的入口,以阻止各党派成员入场进行候选人登记。

22日晚,领导街头反政府集会的民主党高层成员、前副总理素贴·特素班敦促示威者23日围堵泰日体育场:“如果你想注册候选人,就必须踩着我们的脚过去。”他还威胁,如果选举如期举行,“我们将让整个国家无法运转,谁也别想去投票”。素贴还指责看守总理英拉不肯辞职,所以要一直追击直到英拉下台或死亡。

选举委员会23日晚些时候发表电视声明,一共34个党派及时登记候选人名单。其中,包括英拉所属为泰党在内的9个党派成功进入泰日体育场、提交了候选人名单。为泰党发言人邦邦·诺帕里说:“我们早料到示威者会封堵所有入口,所以凌晨4点就进入体育场,那时候他们还在睡觉。无论如何,选举会在2月2日如期举行。”(新华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