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英客机起飞前撞上大楼
罕见冻雨袭多伦多 奇怪高温笼罩纽约
人鱼唯美共舞 场景赏心悦目
弹开来袭子弹 少女只受轻伤
沉没已近百年 突现英国海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罕见冻雨袭多伦多 奇怪高温笼罩纽约

多伦多一场冻雨后,树枝和树叶被冰包裹
 

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当地时间22日遭遇多年不遇冻雨,恶劣天气导致大规模停电,公交瘫痪,机场数百航班取消或延误。多伦多市长罗布·福特称这是该市历史上最严重的冰暴之一。

与多伦多相反,美国国家气象局数据显示,纽约市22日气温连续第二天创纪录,达到21.6摄氏度,刷新1998年同日17.2摄氏度的最高纪录。纽约这个冬季出现“高温”天气,是因受中西部暴风雪影响,来自南部的暖空气被吹到了东海岸。气象学家说,在东海岸一些地方,气温超过历史同期最高温度10摄氏度,这种现象不正常。除纽约外,东部的首都华盛顿、费城、大西洋城、巴尔的摩等城市气温也创下同期新纪录。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