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健康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韩国全接触 让你Hold不住
谁将成为“好口碑”最终榜单本周五出炉
音乐剧《芝加哥》即将亮相榕城
深度除螨 仅需65元
洗衣机“无力”968111救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全接触 让你Hold不住

迷人的济州岛(资料图)
 

本报讯 海都旅游中心岁末精心打造推出三百六十度“韩国全接触”游线,把江原道、济州、首尔一同安排在行程中,定会令初到韩国的你大开眼界。

江原道雪岳山被誉为“韩国第一名山”,设有数个大型滑雪场,让生长于南方的你我,有机会体味手执滑雪杖在皑皑白雪上自由穿行的快乐与新鲜感。山下的温泉,则有健康养生、舒展身体的效果。

济州岛盛产柑橘,火山岛的特质令此地别有风致。

龙头岩、涉地可支、日出峰以及独具特色的泰迪熊博物馆,都能让我们全面了解这个韩国人作为蜜月胜地的“浪漫之岛”。

首尔的行程焦点则在传统景点上。景福宫蕴含了韩国的传统文化,而明洞、东大门有时尚前沿的时装、便宜划算的化妆品可供血拼。

行程最后还安排了新罗免税店之行,你可以为亲友尽情选购各式各样物美价廉的商品。快拨968111热线报名吧!   (陈星宇)

“韩国全接触”游线

发团日期:2014年1月11日、16日、25日首尔雪岳山精彩三飞六日游,3599元首尔江原道+济州全景六日游,3999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