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生活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食风云 2013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食风云 2013
历时三周,近四千张选票,五大类21家明星餐企入选最终阵容2013福建美食年度盛典“福建餐饮总评榜”最终榜单今揭晓
 

N王帆宇

五大类,21家明星餐企,2013年福建餐饮最强阵容。历时三周,广撒英雄帖,参与范围涵盖全省,参选餐企多达近百家,数万人高度关注,3689张有效选票。

“2013福建餐饮总评榜”,2013年福建美食界最受关注年度盛事,最终榜单今日正式集结亮相。这是一份真正由榕城品位食客共同推选出的榜单,堪称福建美食的“味蕾标杆”,代表了2013年度福建餐饮界最高水平。

年度最受欢迎酒店、年度最佳品质酒楼、年度最佳宴会殿堂……谁才是2013年福建餐饮界的超级巨星?“2013福建餐饮总评榜英雄谱”,让我们一起走近明星餐企,为你全面剖析他们获奖的真实原因。

本期《生活周刊》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时令厨房”本期依然关注冬至。海都《生活周刊》美食顾问、福建美食大腕卓成曦为我们推荐了与荤食的绝佳搭档冬笋和舌尖上的美味乌鱼子。面对如此有趣的冬至时令食材,烹调简单又美味的食谱你不能错过。

“温一壶酒,暖一季胃”一起回顾上周的威士忌品鉴会,12年、17年、21年三款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如何令现场酒友为之疯狂?

“护肤课堂”和你一起关注“令你变丑的护肤坏习惯”。冬季寒冷,很多护肤环节容易省略,睡前不涂护肤品,或者不彻底清除脸上的彩妆,都会加速肌肤衰老。如果想做冬日里的“鲜”美人,就一定要避免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哦。

 
 
 
   
   
   
关闭